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两山专题 > 网站首页

县委党校机关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县党校 访问次数:8911 字体大小:

“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员干部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夯实“永远跟党走”的信念,6月2日下午,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诗歌吟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集体诵读《至屈原》声中拉开帷幕。6名青年党员、教师先后诵读了《汩罗不灭的永恒》《哀思·忆往》《离骚》《小饭午的端午》《祖国诵》等中华古今优美诗歌,表演者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深情委婉地吟诵,仿佛带大家穿越了时光隧道,一起回眸历史,感悟传统。

此次诗歌吟诵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感,展现了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对文化经典的学习,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涵养家国情怀中强化责任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