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全县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 县党校 访问次数:30466 字体大小:

新任副科级培训班.jpg

6月29日上午,全县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俊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罗继国主持开班仪式,各有关镇、县直有关单位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共计34人参加此次培训。

刘俊平提出,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静下心来沉淀自己,更深层次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拓宽思路,着力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本领。要珍惜机会,讲究学习方法,把握学习重点,学以致用,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严肃纪律,迅速转换角色,摆正位置,服从党校管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过硬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教育、乡村振兴、工业富县和传统文化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党性分析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力求培训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