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

县委组织部邀请县委讲师组副组长为离退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0 16:48:25 信息来源: 老干部活动服务中心 编辑: admin03 访问次数:10457 字体大小:

783a8104d082d52ebd8886a28df587a.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邀请县委讲师组副组长王尚文为离退休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离退休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本次宣讲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深入浅出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老干部们认真听、仔细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老党员,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打造健康旌德增添正能量。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江小里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示范者和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