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学习型组织建设 / 学习活动

俞村镇:传习夜校为镇村帮扶干部“充电续能”

发布时间:2020-05-18 15:26:59 编辑: 俞村镇 访问次数:51149 字体大小:

党建办1.jpg

    为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精准扶贫工作能力,更加全面、透彻地了解各项扶贫政策,切实走好扶贫“最后一公里”。5月15日晚,俞村镇第二十三期传习夜校如期开课,镇民政所、人社所为镇村干部、选派干部讲解扶贫相关政策,共60余人参加学习。

    “参加完这期培训,让我更清楚地了解了民政和人社上相关的扶贫政策内容,弄清楚了我所帮扶的建档立卡户能够享受哪些帮扶和补助,解开了我心中的一些疑惑。”5月15日晚,在参加了俞村镇第二十三期传习夜校,刚参加扶贫工作不久的镇干部朱云云说道。

    连日来,俞村镇以传习夜校为载体,组织镇村干部、选派干部开展学习培训,面对面就社会保障扶贫、就业扶贫、危房改造等扶贫政策进行解读,宣传相关扶贫优惠政策措施,切实加强镇村干部对扶贫脱贫知识的学习。让帮扶干部心里门门清,群众对扶贫政策“看得见、摸得着”,有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