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学习型组织建设 / 学习活动

县委统战部:举办“同心讲堂”暨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2 08:26:06 编辑: 县委统战部 (县台办、县民族宗教局、县侨办) 访问次数:58408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00522081637.jpg 

    5月21日,旌德县委统战部举办“同心讲堂”暨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培训。本次讲堂特邀宣城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唐宏现场教学,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剑主持。各镇、县直有关单位统战宣传员、县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唐宏分类阐述了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宣传载体及报送途径,分析了当前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写作要领和方法技巧,特别是结合工作中常见的稿件报送、内容规范、审核校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大家分享了从事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些许体会和感悟,语言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具体,为全县统战信息宣传员提供了针对性、实践性的指导和帮助。

    汪剑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学习,熟练掌握相关统战政策;多观察,培养挖掘亮点的一双慧眼;多思考,谋划立意高远的特色信息;多练笔,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写作能力;多吃苦,非常人的毅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传播统战好声音,扩大工作影响力。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培训,对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认识,获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