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版书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17:34:14 编辑: 版书镇郭艺超、李蒙蒙 访问次数:232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00619163134.jpg

6月19日,版书镇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镇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各村主任、组织委员、非公党建指导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35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徐连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版书村等六个村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述职的党组织对2019年党建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和2020年的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实事求是的阐述,徐连喜逐一对口头述职的各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各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参会人员就各党组织书记述职及平常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徐连喜就抓好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以党建为引领,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富县、旅游活县、人才兴县”四条路径,做好“深改革、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四篇文章,推进“脱贫攻坚决战年、项目建设攻坚年、招商引资突破年、文明创建提升年”四年活动。二是要聚焦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深入开展农村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党建+三治”有效做法,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新做法,打造党建“一招鲜”品牌。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向心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发挥“头雁”作用,带领班子队伍,切实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