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博思特党支部开展学习型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10:55:47 编辑: 组织股2 访问次数:50238 字体大小:

20200622105905216_q7MPN3Hb.jpg

根据《关于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学习月活动的通知》,6月17日,旌德县博思特日用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决战脱贫攻坚”学习型组织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生产第一线守初心、担使命。活动中集中观看了《黄文秀:不获全胜 绝不收兵》优秀电教片,黄秀文同志大学毕业后毅然选择回到家乡“百泥村”,坚决响应党组织号召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立下了“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铿锵誓言,却遭遇山洪不幸遇难,永远定格在芳华绽放的30岁,将青春、热血和生命献给了她所追求的扶贫事业。

学习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在随后的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勇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一线挥洒汗水、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和工作中去,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干实事,承担起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诠释青春人生的价值和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