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众志成城战洪魔 统一战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09:04:16 编辑: 三溪镇 访问次数:960 字体大小:

123.png

“你们要尽快将这些物资分发到各村,分发到有需要的群众手中。”

近日,旌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姚安平来到三溪镇,带来了九华山肉身殿抗灾捐赠物资。一箱箱的米、面等物资陆续搬下车。三溪镇工作人员在接受清点完物资后,按照各村受灾情况、人口数量分配好后,立即联系各村,于当天就将物资分发到受灾群众手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患难与共、守望相助是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在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防大汛抗大灾的关键时刻,九华山肉身殿及时伸出援手助力家乡防汛救灾工作,宗教界人士积极捐款捐物、助力防汛救灾,充分展现了佛教界爱国爱教、济世利人、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形象。(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