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文旅局开展初春研学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08:12:59 编辑: 县文旅局(县广电新闻出版局) 访问次数:688 字体大小:

  图片2.png    图片1.png

    2月28日,县文旅局在路西村开展“调研学习会”、“党员活动日”暨“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路西村情展览馆和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路西田园综合体等,局党员干部每到一处,认真聆听调研点概况,了解当前调研点运行难点,和村干部一起对路西村空中茶园文化旅游新业态进行讨论。在感受路西空中茶园独特自然风光魅力的同时,还开展了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倡导“爱护景区环境,从我做起”。
  在路西民宿内,局党员干部和村干部对路西环境整治提升,民宿和农家乐提标升级、差异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文旅融合对路西王祯双创中心的运营建设、空中茶园“两山”理论教学点的合理利用以及休闲吧、茶吧、音乐吧的打造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局党员干部在实践中感受、思考,统一思想,理清思路,促进今后工作中出实招,抓落实,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贡献力量。(张印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