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省市驻点指导组莅临旌德县 检察院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1:38:11 编辑: 旌德县检察院 访问次数:698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下午,省市驻点指导组组长张世洋一行莅临旌德县检察院指导教育整顿工作。旌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祎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刘祎检察长简要汇报了旌德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驻点指导组仔细查阅了旌德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台账资料,并组织旌德县检察院全院干警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检验干警队伍知识掌握情况。驻点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旌德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认为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有序、扎实有效。

省检察院二级调研员张世洋同志表示,教育整顿工作已经转段,在新形势新情况下,院党组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教育整顿工作,将查纠整改第二环节做深做实做彻底。驻点指导组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思想教育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到谈心谈话工作的重要性,并将谈心谈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在自我警示上下功夫。干警需放下思想包袱,将自我警示做深做实做细,自查案件工作并开展法律监督专项检查。三是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全面摸排,针对顽瘴痼疾要认真研究分析、边查边治、彻底整改。

刘祎检察长表示,对驻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立即落实整改,“刀刃向内”清除害群之马、根治顽瘴痼疾,认真抓好查纠整改工作,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