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县营商环境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16:31:57 编辑: 县委党校 访问次数:8988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519163536.jpg

  5月19日上午,县优化营商环境第三督导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工委书记吴冬青同志带队到县委党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专项督查。
  常务副校长张榴平就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工作推进情况向督查组作了详细汇报:一是提高政治意识,抓好精神领会。校委会先后2次专题研究,主要领导亲自抓。利用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周例会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3次,深刻领会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提高责任意识,抓好任务落实。根据党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要求,积极谋划,将企业家培训纳入主体班培训计划。三是提高纪律意识,抓好作风转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机关考勤管理,通过持之以恒抓校风建设,有效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精气神,促进了良好作风养成。四是提高发展意识,抓好招商引资。充分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对接招商引资信息3条;认真履行培训职责,举办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为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贡献党校应有力量。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相关台账资料,督导组对县委党校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