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4 16:39:12 编辑: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访问次数:707 字体大小:

2222县卫健执法大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知识培训.jpg

    为进一步做好医疗机构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近日,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围绕《发热门诊设置管理规范》《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设置管理规范》等文件进行讲解学习,按照国家、省、市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医疗机构的现状,对发热门诊规范化设置、首诊负责制以及医疗机构院感防控中对医护、患者防护、消毒、核酸采样及检测等展开积极讨论交流,细化相关督查内容。

    冯啟辉队长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卫生监督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新要求、新标准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监督检查紧密结合,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确保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汪玲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