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版书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践行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09-26 10:37:14 编辑: 版书镇 访问次数:2330 字体大小: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旌德县版书镇版书村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重实践 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蒋天录夫妻俩已到耄耋之年,没有子女,轻巧的家务尚能自己动手,但砍柴这种体力活成了老俩口的难题。听闻此事后,志愿者们有的从家里带来了电锯,有的带来了大斧,锯的锯、劈的劈、捧的捧,忙的不亦乐乎。不到两个小时,柴火便堆了满满一间屋,足够他们用上一年了,老人感激地说:“我们虽然没有子女,但你们就像是我们的孩子,只要需要,随叫随到。”

在王家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志愿者们清理着周边杂草,冲洗着道边泥沙。烈日炎炎,气温升高,大家脸上流淌着汗水,清扫工作仍一丝不苟,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革命烈士纪念碑周边环境洁净整齐,焕然一新。

在杨村组休闲广场内,志愿者们拿着铲子、扫帚全方位清理着广场内的杂草、垃圾,党员凌祝根还开来了自家的农用车清运垃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半天的奋战,休闲广场终于恢复了洁净,以干净、优美的面貌迎接广大村民。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大幅提高,同时,也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了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