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4 19:34:51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4189 字体大小:

      12月13日下午,旌德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2021年度第5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书记陈自水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吴忠梅、高百金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召开1.jpg

      会上,陈自水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了全面系统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阐释深入浅出,列举事例生动鲜活,既重点突出、又指向明确,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旌德贡献力量。
      储德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要不断深化学习培训。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举办培训班、学习会等形式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各基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不断将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二要持续推进宣传宣讲。县属媒体要在重要版面、重点时段开辟专题专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分管领域、联系点和调研工作带头宣讲;要充分发挥“7+1”宣讲队伍作用,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两新组织”等,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把讲道理、讲史实、讲故事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大力弘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加快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全力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召开2.jpg

      在职副县级领导干部,各镇、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聆听了宣讲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