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以会风会纪“小切口”促作风效能“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24 14:45:34 编辑: 县委办公室 (县委保密办<县国家保密局>、县档案局) 访问次数:1462 字体大小:

旌德县以整顿会风会纪为抓手,力促党员干部改作风、提效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不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当表率。

一是注重建章立制。制发《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明确“八严禁”要求,全面纠治会风会纪问题。建立会前提醒、会中督查、会后反馈机制,对全县各类重要会议会风会纪开展常态化监督,对违反会风会纪情况,发现一起、通报一起,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二是开展专项攻坚。按照“警示警醒警觉”原则,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转会风、守会纪、提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强化纪委监委、效能办、会议承办单位等部门协同,采取现场监督、查看会场影像等方式,对各类重要会议进行全过程、全覆盖监督。

三是强化结果应用。将遵守会风会纪情况作为作风建设重要内容纳入党建考核,纳入党员干部评选评优、提拔重用考虑范畴,对会风会纪问题多发频发单位,适时启动问责,对严重影响会风会纪的党员干部,通报曝光、从严处理。(旌德县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