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储德友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7:02:56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299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28170345.png

    6月27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到兴隆镇三山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基层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兴隆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628170349.jpg

 

    储德友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朱爱金和李发祥。每到一户,储德友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家庭、子女工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好心态,保重好身体。同时,嘱托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老党员,主动上门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储德友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建引领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基层党建同推动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