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人才之窗

旌德县总工会成功举办“七夕”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1:30 编辑: 县总工会 访问次数:3013 字体大小:

    近日,县总工会与县妇联、团县委等五家联合,成功地在兴隆镇悠然谷举办“七夕”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0名单身青年才俊欢聚一堂、互动联欢。活动在“同心圆相识”的破冰环节中拉开序幕,通过“听我说”、“ 萝卜蹲”、“ 听歌识曲”等游戏环节,青年们放下职场中的严肃,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增进了解。夜幕降临,男女青年通过准备好的食材,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分享一顿丰盛的自助烧烤晚餐。经过深入的了解,1对有缘人现场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前,还组织青年们赴兴隆镇三山红色文化馆参观学习,去重温那段红色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下一步,县总工会还将还将通过小型沙龙等形式,持续联合开展联谊活动,为各领域优秀青年人才搭建联谊平台。(旌德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