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农家书屋:带动农民增收的文化阵地

发布时间:2022-09-27 09:09:15 编辑: 县文旅局(县广电新闻出版局) 访问次数:1147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9月,已入深秋,是农民丰收的季节。旌德县充分发挥农家书屋作为基层文化阵地作用,为基层农民带去文化的洗礼,用精彩的文化活动,丰富的农耕文化和农林科技专业知识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喜迎党的二十大·助力乡村振兴”农家书屋活动走进旌德县白地镇。9月22日,白地镇“庆丰收 迎盛会”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顺利开展,通过农家书屋、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经常性的文艺演出,送文化下乡,充分满足村民广泛阅读、欣赏高质量文艺节目的需求,丰富群众农忙之后的休闲生活。

图片2.png

同时,农家书屋管理员还有效利用农家书屋丰富的文献书籍,召集群众开展农民增收知识分享活动,邀请种植大户分享经验,主动推广最新的种养殖技术,防病虫害传播办法,为当下农民来年新一轮播种增添科技的力量,提升科学素养,降低作业风险,带动农产品增收,做新时代下的新型农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