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财政局老干支部开展欢度国庆 敬贺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6 16:22:48 编辑: 旌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484 字体大小:

  欢度国庆节,喜迎重阳节,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9月30日,旌德县财政局10多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开展“欢度国庆 敬贺重阳”主题活动。
  
  集中学习。“欢度国庆 敬贺重阳”离退休干部交流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建总支副书记金林友代表财政局党组和全体干部向老干部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老干部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老同志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开拓进取、不断前进。
  
  运动留念。学习结束,离退休干部们动身漫步县高铁广场和灵芝公园,登高远眺,畅聊县城快速发展变迁,建言创建文明城市举措;并在高铁广场及灵芝公园山顶合影留念。
  
  发挥余热。活动结束,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