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财政局开展2022年项目绩效运行监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6 16:17:35 编辑: 旌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973 字体大小:

    为推进预算绩效全过程管理,有效增强预算执行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合理性,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保障预算资金实现预期目标,旌德县财政局对2022年度开展的部分项目进行了项目绩效运行监控检查。
  
  9月29日下午、9月30日上午对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庙首镇老村部改造标准化厂房项目及旌德县卫健委新冠疫情防控第二批专项资金项目开展现场检查,现场检查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文件资料审查账册等方式开展,通过此次现场检查,全面了解项目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督促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
  
  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可以有序推进我县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促使项目建设更加规范,资料更加健全,资金使用更加科学,绩效管理更加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