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委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9 08:08:07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2322 字体大小:

1.jpg

  10月8日,县委专题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主持会议,会议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应急保水等工作。王斌、张蕾、张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吴忠梅指出,全县疫情防控和应急保水工作虽取得一定成绩,但仍面临严峻形势。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落实举措,继续严防疫情输入、确保群众生活用水安全,围绕困境,持续深化举措,开展应急措施,加强协调联动,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要加强督查,各相关部门要担负起包保责任,强化决策部署,开展专项督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县政协主席张蕾、县委副书记张军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依次作了讲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明辉,副县长艾康雨分别就应急保水、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卫健委、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分别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及应急保水工作情况,各镇就会议主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各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