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医保贴心服务,患者满意度“爆棚”

发布时间:2022-10-26 09:55:59 编辑: 县医保局 访问次数:1116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职工傅先生电话来访“我现在在外地看病,统筹报销已达到11万,进入大病了,因为疫情原因回来不方便,转诊和报销怎么办?”话语间显得非常着急。

县医保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在对其进行安抚的同时进入系统查询其报销记录,并给与积极回复:“您好,根据查询,已按规定办理了转诊转院手续,可在出院直接结算时一并对大病保险进行结算。”通过解释,傅先生放心的在医院完成了治疗,并在出院时完成“大病保险” 直报,心情特别高兴,特意向县医保中心表达了感谢,直夸“参保群众享受到了信息化时代的便利”,真正体现了“中国医保、保障一生”。

截止2022年9月底,通过系统直接结算,我县大额医疗补助费用达26.05万元,异地就医平台结算占比高达73.90%。大病保险“一站式”结算,为参保患者最大限度的提供了便利,解决了医保费用垫付的困难,进一步提升了参保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