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人才之窗

三溪镇:做好人才“求育用” 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6 11:20:30 编辑: 三溪镇 访问次数:6327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三溪镇不断完善人才机制,主动求才、全力育才、科学用才,培育人才成长成才的沃土,为旌德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做好规划引领,推动人才引进聚力聚焦。摸排旌德籍在外优秀人才,深入实施“旌英计划”,完善引进政策,用“周公吐哺”的热情,做好人才引进的工作。结合旌德县实地情况以及当地产业体系,精准引进当地急需紧缺的高精尖人才,为人才开展研究提供平台和机遇。与此同时,聚焦人才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为人才提供细心周到的生活服务。

用心培育人才,构建体系助力成长成才。旌德县建立“1+N+N”闭环式人才工作机制,修订《关于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制定县重点产业人才政策“旌10条”,构建完整合理体系,培育人才成长成才的沃土。通过开展青年人才干部培训班、专家讲课等方式选派人才到重点项目等“前线”进行全脱产锻炼,让“前线”成为人才的“赛马场”和“考察点”,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培养和锻炼人才。

科学合理用才,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高效。从工作需要出发,以事择人。根据不同岗位需求、不同专业特长、不同能力水平的各方面人才各得其所、各展其长,就是要“知人善任”,根据人才的能力、专业、需求,把人才放在最适应的岗位,实现人与岗的“精准对接”。要聚焦平台载体,切实激发用人主体活力,推动旌德高质高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