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蔡家桥镇: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2 18:40:50 编辑: 蔡家桥镇 访问次数:971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11月1日下午,旌德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到蔡家桥镇开展信用数据采集培训工作,蔡家桥镇分管领导同志、镇村具体业务经办人参会。

培训会上,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专班就数据采集管理系统中系统管理、基础数据管理、采集员管理、评议员管理、数据采集管理、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信用村建设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培训和演示;重点讲解了数据导入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关于村组维护、采集员分配、乡风文明评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还强调,要加强信用主体信息安全和保密管理,充分发挥镇村级管理员的作用,防止数据归集错误、信息采集不完整的问题,切实掌握PC端和APP端数据采集管理系统的使用。

下一步,蔡家桥镇将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镇村管理员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数据归集、数据采集的效率,切实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