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庙首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08:30:05 编辑: 庙首镇 访问次数:1297 字体大小:

 

11月1日,庙首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镇上下要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迅速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庙首的各项工作中开花结果。三是要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联系实际、指导实践,要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全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创造群众高品质生活,切实抓好党员党组织精细化管理,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庙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