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俞村镇: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2-28 08:12:13 编辑: 俞村镇 访问次数:1104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贯彻落实旌德县俞村镇党委关于加强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要求,近日,俞村镇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

读原文,悟思想。通过带领与会青年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深入学习,让大家学懂弄通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战略部署,推动青年干部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上见真章。

谈体会,促实践。参会的青年干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成长经历和日常工作,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彼此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做总结,展未来。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学习了理论、丰富了视野、找准了定位,今后必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