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储德友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09:08:37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4691 字体大小:

1.jpg

  4月3日,县委书记储德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会议采取自评、互评方式进行,参会同志一一发言,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储德友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实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近年来,县委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为有效,特别是大家勤勉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干事的精神值得肯定,为保障县委高效运转发挥了重要作用。

  储德友强调,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始终坚持党办姓“党”,用政治立场捍卫忠诚、用理想信念厚植忠诚、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永葆忠诚之心、永怀赤诚之志,体现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要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做到服务大局勇担当。紧扣县委部署要求,当好参谋决策的“研究员”、统筹协调的“服务员”、贯彻落实的“监督员”,全力做好调查研究、文稿服务、信息参考等工作,更好地为县委决策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要把作风建设作为“第一保障”,做到风清气正展形象。县委办是县委的重要窗口,大家的一言一行都关乎县委形象,要大力营造团结奋进之风、甘于奉献之风、清正廉洁之风,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储德友强调,县委办岗位重要、责任重大,希望全体干部始终保持青春洋溢的朝气,砥砺改革创新的锐气,笃定谋事成事的底气,保持定力、满怀激情,愉快工作,在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