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环保:深化党建引领 助力环保攻坚

发布时间:2023-04-04 16:59:35 编辑: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1062 字体大小: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多举措优化生态环境管理服务,不断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互利双赢。

  一是“党建+审批服务”。紧紧围绕以项目化抓党建,以品牌化推党建,把开展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定位在实现旌德县高质量发展上,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从强化工程项目建设审批、保障重点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入手,全面助力县域“双招双引”工作。

  二是“党建+执法监管”。实现一线执法与廉政教育相融合、执法案例与专题党课相融合、环保咨询服务与党建帮扶相融合,进一步优化执法方式,推行非现场执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

  三是“党建+信访维稳”。通过抓服务、建机制,压责任,妥善解决群众环保诉求。制定《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信访工作制度》,规范信访件办理,截至目前,共接群众来信、来访、网络等多渠道环境信访事项6件,办结率100%;高效处理自媒体涉环网络舆情1件,有效减少负面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