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来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3 17:24:16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4864 字体大小:

1.jpg

  4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深入旌德县调研工业经济、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及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参加调研,县委书记储德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陪同。

  操龙灿一行实地调研了黄山胶囊、云乐灵芝、飞翔电器、万方纸业、鼎新新材料、达胜电子、格瑞农业、汇五产业园、华川村、里仁村、通用机场、白地村代表工作站、国安木雕馆、宣砚文化园等地,看望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等情况,与企业家、人大代表亲切交流。

2.jpg

3.jpg

  操龙灿强调,旌德县区位优势好,生态美而优,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李中书记在旌德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拉高标杆,奋起直追,努力实现“小县也有大作为”。要立足县域实际情况,积极发挥优势,坚持走绿色发展、新型工业化、现代农业化道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旌德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要结合职能定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思路,紧扣取得的成绩,谋划未来发展,为旌德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