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4 10:47:07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6366 字体大小:

1.jpg

  4月13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县领导张军、胡红蔚、王浩、刘明辉、金伟、张进、解浩、柴长宏、艾康雨、查日升出席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4+1”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相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和《旌德县2022年法治建设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讨论稿)》。

  2.jpg

  储德友就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抓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聚焦关键领域,以更实的举措抓改革。抓改革关键要精准发力,紧盯任务抓推进,紧盯重点抓突破,紧盯特色抓品牌,不断提高旌德改革的成效和知名度。要聚焦重点任务,以更高的要求抓法治。坚持依法履职,不断提升涉企服务水平和企业满意度。保障司法公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推进全民守法,全面增强公民法治素养。要聚焦担当作为,以更强的合力抓落实。要强化领导带头,强化部门协同,强化督查推动,以坚定有力的实际行动推动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县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