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旌德县总工会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9 16:56:49 编辑: 县总工会 访问次数:11227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总工会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轮训工作,取得效果显著。

    一是扎实开展集中轮训工作。为深入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县总工会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轮训工作方案(旌工字〔2023〕8号),3月6日至8日,利用三天时间,在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轮训工作。由县总工会班子成员轮流授课集中完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辅导、视频授课。

    二是集中轮训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通过三天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体会颇多,受益匪浅。大家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作为县级工会基层工作者,深感责任所在、使命所在。更加坚定扎实开展《安徽省“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发挥上下联动纽带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努力实现我县工会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的目标,确保我县工会这个“桥头堡”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三是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旌德县总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工会宣传阵地作用,向职工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并组织劳模工匠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形成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并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战略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工作动力,转化为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旌德建设新局面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许建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