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四大班子领导陪孩子们过“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2 08:10:07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1274 字体大小:

1.jpg

  5月31日和6月1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分别带队前往旌德部分学校和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县委副书记张军、副县长解浩走进旌德部分学校和幼儿园,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县委办、县教体局、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梓阳学校,储德友一行走进版画室、书画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对他们自主创作的版画和书法作品连连称赞。随后,储德友观看了六年级学生的集体朗诵节目,少先队员们还为储德友等佩戴了红领巾。

2.png

  在县示范幼儿园总园,储德友一行认真观看了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幼儿架子鼓、体操表演和班级庆“六一”主题活动,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

3.jpg

  在启航学校,储德友一行仔细查看了学校党建宣传栏,详细了解了学校特色育人活动,并观看了二年级小朋友的精彩舞蹈。

  慰问中,储德友与学校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基础建设、办学规模、学生教育发展以及教学管理等情况。储德友叮嘱学校要坚持素质教育,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出更多体魄强健、阳光向上的新时代接班人;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探索办学新模式,用心、用情、用爱浇灌呵护,为孩子们全力营造出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4.jpg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政协主席张蕾来到县高铁新区小学和旌阳一小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县妇联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高铁新区小学,吴忠梅一边听取学校情况汇报,一边查看了“行走之礼”“游览之礼”等宣传展板,观看了学生们精心准备的啦啦操、口风琴、非洲鼓、大合唱等表演。吴忠梅表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和希望,希望学校坚守初心,勤奋办学,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舒心的教学环境,快乐的童年氛围。

5.jpg

  在旌阳一小,吴忠梅仔细聆听了学校教学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器乐表演,少先队员代表还为领导们佩戴了红领巾。吴忠梅感谢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并送上节日祝福。她指出,学校要找准自身特色和定位,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