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全县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18 15:01:26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4256 字体大小:

1.jpg

  1月23日上午,全县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县委书记吴忠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通报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伟,全县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吴忠梅首先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她表示,一年来,全县上下全力拼经济、优环境、保安全、抓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这些成绩取得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真抓实干的结果,也是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参与、无私奉献的结果。

  吴忠梅强调,2024年各项部署的落细落实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苦干实干,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和一如既往地关心。要持续加强老干部政治建设,广大老干部能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积极支持县委工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把独特的政治优势保持好、继承好、发扬好;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当好理论政策的“传播者”,发挥老干部经验优势,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者”,发挥老干部威望优势,当好稳定社会的“维护者”,为旌德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招;要关心关爱老干部晚年生活,把服务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提升老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吴忠梅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作用,多出主意、多提建议,携手共创旌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张旗会通报了我县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他指出,2023年全县上下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过去一年,我县紧扣县委“1136”工作思路,重点聚焦招商引资、工业发展、文化旅游,拼经济、争位次、促发展,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别位列全省第7、第17、第13位,在全市“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中取得较好成绩,获评省制造业发展增速10快县。

  张旗会表示,2024年将坚持县委提出的“1136”工作思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双百双十”为目标,把握新型工业化、千万工程、文旅融合三条路径,做好融入长三角、项目攻坚、生态转化、优化环境、改善民生、作风建设六项重点工作。同时,继续办好10件实事。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领导、老同志学习,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朝着建设现代化美好旌德的目标奋勇前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