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旌德县发改委(粮储局):加强党员干部管理 打造项目建设最强堡垒

发布时间:2024-03-06 16:41:48 编辑: 县发改委(县粮储局) 访问次数:1729 字体大小:

 

近年来,旌德县发改委(粮储局)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遴选优秀干部组建党员突击队,全面参与重大项目推进。

一是着力打造机关党建品牌。按照“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要求,创建“重点项目一线工作法”,动员党员干部走基层摸实情、惠民生解难题,呈现出“党旗在攻坚一线飘扬、党员在项目一线冲锋”的生动局面。组织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推进了政策落实再加力、疑难梗阻再疏通、办理流程再优化、服务质效再提升,有效激发了全委(局)党员干部争当全县项目建设和转型发展排头兵的主动性、积极性。

二是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针对重大项目,县发改委(粮储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推进落实,委领导和各股室负责人主动带头,全委共同攻坚,做到上级部门专人对接,上级政策集体学习研究,重点项目专人负责,确保应争尽争。推进天然气气源引入线工程顺利开工建设;推进年产5万吨碳基环保材料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提前达效;推进3C电子显示元器件制造项目、年产80万套智能家居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试生产。

三是坚持解决问题靠党建。成立县重点项目推进指挥部,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多次深入一线现场调度协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广开门路听建议、集民智、谋突破。及时掌握项目前期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建立前期工作问题清单,着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一对一”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协调推动项目提质增速,推进安旌高速、绩谭路等一批全县重大基础设施类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自2023年9月以来,旌德县固定资产投资连续数月增速位居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