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创品牌 改作风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5 11:47:58 编辑: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访问次数:206 字体大小:

 

 

2023年以来,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全力推进“旌科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深入把握部门特色和工作定位,升级创建主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深化为企服务专项行动,推动我县科技商贸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着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品牌建设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和营商环境优化,不断提升企业服务的水平,提高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能力,为深入实施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行动,加快制造业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推进新型工业化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牢记“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工业化步伐。2023年,全县工业经济运行平稳向好,产业结构优化,创新动能增强,发展质量提升。

着力开展为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牵头开展企业家沙龙、政商恳谈会活动,以“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纾解难题、促进发展”为主题,聚焦政策精准服务、企业发展转型服务、资本要素对接服务等,组织多渠道、多形式送服务进企业活动。

下一步,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将紧紧围绕党建品牌的主题内涵、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推进措施,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担当,着力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上下功夫,在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上出真招,在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上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