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庙首镇组织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09:55:25 编辑: 庙首镇 访问次数:1017 字体大小:

 

2月25日,庙首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感受脱贫攻坚以来的心路历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话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标志着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同时,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骄傲自满、松劲歇脚,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脱贫攻坚精神,以先进工作者为榜样,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