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旌德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1:07:56 编辑: 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1492 字体大小:

  3月22日,旌德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局长俞小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俞小宁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财政保障。要突出重点关键,深入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近年来财政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和全县查处通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镜鉴,举一反三,聚焦学、查、改、立各环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加强干部日常监督为抓手,以培育严实的财政文化为重点,不断深化财政作风建设,着力营造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理财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