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庙首镇扎实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4-15 08:35:49 编辑: 庙首镇 访问次数:684 字体大小:

根据3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的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工作要求。为了更好的落实庙首镇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庙首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面开展各类人群的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充分营造疫苗应接尽接的良好氛围,筑牢人群免疫屏障。

周密安排、强化部署。庙首镇第一时间组织各村(社区)书记、网格员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部署全镇新冠疫苗接种人员摸底登记工作,村(社区)网格工作人员下沉一线,开展重点人群摸底调查,建立疫苗接种动态管理台账,全面摸清村(社区)疫苗接种情况,力求做到“应接尽接”。同时,积极发动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推动摸排、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自此项工作以来,庙首镇积极凝聚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力量,通过悬挂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村内广播、张贴标语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新冠疫苗相关政策、接种地点、接种禁忌症等内容,全方位号召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及时接种新冠疫苗,争取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下一步,庙首镇将持续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扩大疫苗覆盖范围,保质保量完成接种任务,构筑全民防疫的健康屏障,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