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人才之窗 / 人才服务

旌德县人社局:筑梦青春 “就”在旌德

发布时间:2022-11-03 11:19:04 编辑: 县人社局 访问次数:7961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精神,进一步营造招才引智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旌就业,11月2日下午,旌德县人社局带队县内数家企业赴黄山学院参加“黄山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此次招聘会县人社局组织带领县内2家优秀企业“送岗入校”,共提供岗位30余个,涵盖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经济管理、产品运营等多个专业,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据统计,本次招聘会该县企业共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8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人,来旌实习实训意向13人。

近年来,旌德县人社局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积极有效搭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桥梁。通过稳市场主体稳就业,借助进校园招聘、打造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等方式强化校企合作,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53353”计划、就业见习、“三支一扶”等项目,为旌德籍大学生开通就业通道。此外,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给予来旌就业的高层次人才一系列补贴,为“招才引智”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旌德县人社局将持续打造“招引育留”全链条,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拓宽就业空间、强化困难帮扶、提高服务品质,为高校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为旌德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