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旌德县把好百名股长(科长)“四看四评”关卡推深做实“一改两为”

发布时间:2022-11-07 08:06:35 编辑: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访问次数:7860 字体大小:

旌德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百名股长(科长)“四看四评”活动,带动了全县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氛围。

把好“分析研判关”。对全县10个镇、57个县直单位556个内设及下属机构进行分析,对其中150个存在交叉职能的机构进行深入研判。针对部门、岗位不同职责,将县直单位参评对象又细分为执法监督、公共服务和行政审批三大类。

把好“人员推选关”。组织开展三轮摸底,建立参评人员基础台账,从556个机构配备的540名科长、股长中,选取了100名代表作为第一批参评对象。

把好“舆论导向关”。召开动员部署会,将活动宣传与“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主题宣传有机结合,采用问答形式详细解读活动方案,设置专题专栏公开参评对象,提高社会公众知晓率。活动开展至今,已推出专栏7期,介绍参评对象60人。

把好“评比操作关”。将活动细化为四个阶段、16个步骤,各环节均以提示单形式督促落实。各牵头单位对照职责清单出台“1+7”实施细则,明确专人专班负责,各专班工作进展以月调度、季汇报形式报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