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人才之窗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满考核会暨人才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09:02:42 编辑: 县交运局 访问次数:8425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1日,旌德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满考核会议暨人才工作布置会,局党组成员、局直属各部门、股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首先对参加考核人员进行民主投票测评,投票结束后,由局主要领导、人事工作分管领导主持人才工作布置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牢牢把握交通运输系统人才工作正确方向。一是加大党政人才队伍建设。一方面要抓好在职干部的培训,另一方面要深化干部人事制度的改革,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法律法规知识教育为要点,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能力。二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积极引导交通运输专业技术人员特别是年轻专业技术人员更新专业知识技能结构,以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目标,组织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多层次多渠道的分类培训。三是引进培养我县交通运输发展急需紧缺人才,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美丽公路建设,加快构建区域交通提高强有力的人才资源保障。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局党组会议对人才工作的要求,落实人才工作各项措施。一是要与时俱进,抓好政策落实。不断优化人才发展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加强与编办、人社局等部门配合,招考引进旌德县急需交通运输专业人才。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各二级机构、股室要不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提高人才素质,拓宽专业知识,增强业务能力,为旌德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培养高层次技术人才。三是完善用人机制。根据我局需求状况,加大选拔人才力度,建立人才库,将人才分为基础人才、骨干人才和域尖人才三个层次进行管理,基层人才达到一定的学历、职称等条件,纳入骨干人才队伍。要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调动人才积极性,激发创造能力,建立起一支综合能力一流的交通运输人才队伍。

会议指出,要根据旌德县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发展需求,围绕该局主要工作,适时出台具体的引才政策措施,建立人才目标工作责任制,把人才工作纳入年度考核体系,作为考核各二级机构重要内容,招引培养一批潜力大、技术精干、带动能力强的交通运输急需人才,推动该局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