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储德友调研基层党建暨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16:40:14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9422 字体大小:

1.jpg

  5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基层党建暨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副县长刘乐乐、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储德友先后前往云乐镇许村村、洪村村和刘村村,现场查看党务村务公开栏、党组织活动场所,与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各村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干部履职、产业发展等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问题。

  调研中,储德友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要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做深做细各项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储德友强调,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加强流动党员管理,真正让基层党建“实”起来;要坚持一线走访、密切联系群众,防止村级组织“机关化”倾向,以实际行动了解、解决群众需求;要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加强基层治理,优化农村人居环境;要加强村级财务管理,用好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