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08:40:12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10526 字体大小:

1.jpg

  5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办、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储德友先后来到浣溪水库工程、天然气气源引入线工程、旌德县城乡供水一体化、旌德县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库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汇报、询问进展,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jpg

  调研中,储德友强调,基础设施项目是民心工程,要科学统筹,紧紧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要坚持系统观念,优化规划设计,综合考虑项目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相关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保障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守牢安全底线,把安全责任落实到项目建设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加强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