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委党校突出质量立校 强化为党育才的制度保障

发布时间:2023-05-26 09:54:20 编辑: 县委党校 访问次数:680 字体大小:

  近年来,县委党校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发挥制度在质量立校中的长远性和根本性作用,开展“制度建设规范行动”,严格实施教育培训各项管理规定,严肃学员管理,确保了党校学风的风清气正。

  一是落实组织调训制度。与组织部门、学员单位加强协调配合,建立严格调训、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制度。健全教学管理制度,对每期培训班配备班主任(组织员),充分发挥学员临时党支部作用,重点做好对学员到课、听课、笔记、调研等日常学习情况的组织管理与检查考核。

  二是完善档案管理制度。按照《县委党校教学档案管理制度》要求,及时收集整理归档每期主体班的培训资料,确保学员档案规范齐全。

  三是健全考核评价制度。健全组织部门、学员单位、党校联动互动机制,及时通报学员在校学习情况,建立学员考勤、学习考核评价反馈制度,将学员在校培训学习情况作为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