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人才之窗

县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做好人才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8 09:27:10 编辑: 县城管执法局 访问次数:2293 字体大小:

近年来,县城管执法局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从思想上关心、工作上关注、生活上关爱人才,多措并举持续抓好人才管理工作,着力锻造一支觉悟高、能力强、作风硬、业务精的优秀人才队伍。

严教育。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通过开展交流研讨、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常态化组织开展学习,不断提升人才的政治素养,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

明需求。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结合城管工作职能,按照“需什么训什么、缺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因材施教,为人才“量身定做”适宜的学习内容和培养计划。实行导师“帮带”制度,通过“一对一”的帮带方式,帮助新进人才更好地了解单位业务,更快地实现成长。

常关爱。强化关心关爱制度,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谈话、日常谈心等多种方式,了解人才在工作上、生活上是否有需求和困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疏导不良情绪,让他们能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增强人才的情感认同,让人才有“回家”的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