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吴忠梅、张旗会、王斌率旌德代表团出席

发布时间:2024-01-11 10:31:07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10456 字体大小:

1.jpg

  1月10日上午,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红星礼堂隆重开幕。市委书记李中出席会议,市长何淳宽作《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主持会议,吴爱国、倪志品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吴忠梅、张旗会、王斌率旌德代表团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作《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主持大会。

  会议审查了宣城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宣城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通过了《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