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人才之窗

旌德县林业局三个“强化”推进人才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8 10:56:04 编辑: 姚金美 访问次数:1817 字体大小: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千秋基业,人才为本。人才是创新之核、发展之要、强国之基。旌德县林业局创新方式方法,“三个强化”推进人才建设。

强化选拔和引进人才。一是拓宽引才渠道,灵活引才方式,通过绩效考核、技能测试、面试等方式,筛选出具备相关技能和素质的人才。二是针对性地引进人才,关注人才结构的合理性,确保各年龄段、各专业领域的人才均衡分布,适时调整人才配置。

强化培养和发展人才。一是通过提供培训课程、实践机会、导师指导等方式,对人才进行有针对性地培养。帮助提升专业能力和素质,拓宽视野。二是优化岗位设置,设立合理的晋升通道、评先评优、职称评定等激励机制,定期对基层人才工作表现、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评估,为后续的培养和发展提供依据。

强化人才的管理模式。一是需要建立人才梯队。可以通过内部选拔、外部招聘等方式,保持组织的可持续发展,确保各层级都有足够的人才储备。二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才管理的模式也需要不断创新。可以尝试柔性管理、扁平化管理等方式,激发人才的创造力和积极性。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