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委宣传部:打造高端讲坛 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9 16:18:15 编辑: 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 访问次数:252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县委宣传部主动适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形势,根据“梓山大讲坛”提标升级要求,立足实际,多措并举,着力打造高端讲坛,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

   一是精心谋划选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当前重点难点问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按照从理论到业务,从宏观到具体的原则,确定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网络舆情四大讲坛主题,并确立具有较高知名度和深厚专业素养的专家学者为主讲候选人,确保一季一期,期期精彩。

   二是认真组织实施。按照讲坛选题计划,明确任务分工,强化工作协调,积极有序推进工作落实。首期“梓山大讲坛”邀请到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授主讲。后续几期将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周密、精准做好师资、场地、服务等保障性安排,全方位提高讲坛组织实施水平。

   三是强化巩固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精品意识,通过总结经验和吸取意见建议,完善组织形式,不断增强“梓山大讲坛”各类讲座的思想价值、理论价值、实践价值,搭建起更为高效的思想文化交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