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两山专题 > 网站首页

县委党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县党校 访问次数:2719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402103716_副本.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县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谭家桥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史》专题党课,馆长罗文田以馆内珍藏的资料照片为蓝本,讲述了早期的共产党人、革命家庭追求真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感人故事。在粟裕将军纪念展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抗日先遣队战士曾用过的生活用品、战斗武器和信件等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重温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英勇作战的峥嵘岁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原则,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推动党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