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两山专题 > 网站首页

南陵县选派干部培训班来旌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县党校 访问次数:5833 字体大小:

南陵选派干部培训班.jpg

6月9日,南陵县选派干部培训班先后来到我县三溪镇路西村、蔡家桥镇华川村、朱旺村参观学习,实地考察了解我县在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建设方面做出的成果。

在三溪镇路西村,培训班学员现场聆听了生动的专题课程《跳动的五线谱》,并沿着讲解路线,身临其境感受路西村在践行“两山”理论探索转化路径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在全国林长制改革策源地蔡家桥镇华川村,学员们被该村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丰富的集体经济形态所吸引,在村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中,他们看院落改造、河道整治、灵芝种植等等,感受华川村乡村建设的重要进展和基层干部的为民情怀。最后,他们来到了蔡家桥镇朱旺村,耳濡目染了该村深厚的儒家文化历史,惊叹于古人“井水不犯河水”的生态智慧。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化了对乡村振兴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两山”理论在旌德的成功实践,为他们回到乡村振兴的工作岗位干什么、怎么干打开了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